星期五, 12月 12, 2003

我與劉文聰的五秒鐘

今天早上收到拓媽的MSN訊息,訊息內容令我莫名其妙,甚麼我上電視了、有五秒鐘的畫面、娛樂新聞啦,後來我才意會過來,昨天在開完一早上的會,疲憊的吃完飯後,進入電梯正要關門時,瞥見有人要上樓,急忙把電梯按開,進來了三個人,按了10樓台北之音,接著就直上10樓,電梯一開,鎂光燈此起彼落,台北之音的門口記者早已等候多時,糟糕的是,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和我坐電梯、而且如此受到媒體青睞的人究竟是誰?一直到了今天,拓媽才幫我揭開謎底,原來他就是紅遍全台灣的霹靂火男主角「劉文聰」,哈哈,拖他的福,我竟上了八大電視台娛樂新聞足足五秒鐘的畫面,真該送他一桶汽油!

PS:感謝拓媽眼明手快,不但認出我,還可以在重播時用數位相機拍下整段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