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05

環島前,填飽肚子先!

好不容易請了五天假,連同週休,準備來個九天環島旅遊。正式旅程開始前,先到福隆有緣人素食飽餐一頓,接下來濱海到宜蘭、蘇花公路要找素食可就不方便了,而且還得趕著傍晚到達花蓮。

5 則留言:

洋蔥人 提到...

冒昧的問一下
你們家吃素嗎?

meebox 提到...

對啊,有關我個人吃素的原因,可以參見我的網站

洋蔥人 提到...

呵呵~我也吃素耶!
台北很多好吃的素食喔!
有小心上癮-素的麻辣火鍋.
八德路上台視附近,也有一家不錯吃好像叫廣緣吧?呵呵但是服務態度我不喜歡,但確實不錯吃.
在古亭捷運2號出口上來,
同安街上有一家叫客來源的,
超好吃的喔!我最愛吃他的乾麵,
便宜又好吃,
在店裡又可以吃免費的酸菜.
(是重點)^^
可是以上都是重口味的,
我是重口味的素食.

meebox 提到...

哈哈,重口味的素食者?我想你應該還蠻年輕的,我這把年紀重口味的吃多了就膩,想吃也沒辦法!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有機會我們會去吃看看。其實我們家旅遊都兼具有開發及探尋各地素食餐廳的目的,這樣一旦流浪到某第時,才不會餓肚子。

洋蔥人 提到...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