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我喜歡大大舅舅呼吸的味道!

以下是老婆和大女兒的對話
--------

今天早上大寶醒來和我在床上聊天~
我問她:「對了,昨天晚餐妳有吃麵包嗎?」
「只有一點點。」大寶用拇指和食指比著
「為什麼?」
「因為大大舅舅要吃啊!」
「喂!那為什麼我喜歡吃的東西,妳都要跟我搶?」
「因為妳是我媽媽呀!」
「喔~妳喜歡大大舅舅對不對?」我趁機搔她胳肢窩,她格格笑說
「妳再撓我,我就不跟妳說了」我停手問她
「那妳說,妳為什麼喜歡大大舅舅?」
「我喜歡大大舅舅呼吸的味道!」

哇咧~這是將滿五歲的小孩說的話嗎?

註:大寶昨天很開心!因為她和外婆、兩個阿姨、表哥一起坐大大舅舅乾淨
又漂亮的福斯新車去內湖瑞光路的開心大師共進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