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5, 2009

在打電腦的媽媽

為了讓二寶知道媽媽在家其實是在工作,不是愛玩電腦;特別帶她去辦公室,讓她瞧瞧媽媽在工作的樣子。

結果,是我想太多......

這隻小猴崽子脫了鞋、站在有輪子的辦公椅上,手肘靠在桌上剪紙,屁股卻抵著椅背左搖右晃;同事看了緊張說:「危險啊!椅子會滑,小心摔下來!」那傢伙更囂張了,索性撩起短裙在椅子上轉圈圈~

只見她手上、桌上的紙屑紛然飄落,這裡又變成二寶的新遊樂場。

無奈背著筆電回家,一路想著要讓她知道我在生氣,絕不姑息;即便她一直逗我。
外子問:「妳今天和媽媽去哪裡啊?」窸窸窣窣一陣縱橫,又是一張以畫解話。
「媽 媽 在 打 電 腦 !」她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把畫舉得高高,根本不知反省~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畫得粉不錯耶
表情粉生動~~^^

ㄚ貴

匿名 提到...


妹妹畫的真可愛

你好
我是媽媽跟兩位妹妹來士林古拉爵吃飯時妹妹給我名片的那個服務生
不知道妹妹們最近過得好不好
最近這兩三天我就要下彰化念書了
可能之後就沒再古拉爵工作
突然想到妹妹們想看看她們

對了
還沒先自我介紹一下
敝姓林名靜玉今年19歲

如果爸爸媽媽這兩天有空可以帶妹妹們來店裡吃飯嗎^_^
我有員工優惠的75折卷可以給你們讓你們比較便宜
不過我只做到星期四
而且星期三四這兩天都只上到下午三點
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w=
若您真的可以來用餐的話可以提前回覆我
可幫您訂位
而且若您不是在我有班時來用餐的話
我會請櫃台幫我把75折卷交給你們

我的無名
peach629@yahoo.com
手機
0963154773

meebox 提到...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不過你這樣公開電話會不會擔心被騷擾,若需要的話我就把留言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