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大寶自製腳墊、手墊

大寶說「媽媽都不讓我在地上爬來爬去玩,我自己作個手墊、腳墊就不會弄髒了!」


呵呵,腳墊還設計有活動式的扣環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利害還有扣環.你有沒問她怎麼會想到做扣環的?好利害ㄛ~~

Unknown 提到...

昏倒!問了半天,你猜答案是什麼?她說因為有一隻手的帶子被二寶弄斷了,再加上我把白膠藏起來不給她用,所以腳的部分只好做扣環。
再問她怎麼想到做出尖尖造型的扣環?是看哪裡學的?她聳肩眨眼說:沒有啊!我也不知道啊!那我就想然後就做了呀!
小孩真恐怖!不要哪天回家跟我說吸大麻是因為看到有葉子被太陽曬乾,然後就用放大鏡燒來聞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