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3

我的寵物是蝙蝠

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這話真不是蓋的,就在我們以為蝙蝠已經被我們驅趕離開後,我的老婆寄了封信給我,內容如下:

-------
寄件者: evica
收件者: mee
主旨: Re: 請問蝙蝠
日期: 2003年9月29日 上午 08:38

那如果養一隻在家裡,他會不會幫忙吃掉蟑螂、蜘蛛和螞蟻、飛蛾勒?
可以訓練蝙蝠大小便嗎?

快沒力氣拖地、倒垃圾的老婆
----------

當天晚上就....因為窗戶忘了關緊,好久不見的蝙蝠又來了,天啊!只好拿起上次驅趕蝙蝠用的拖把,將握柄連帶長棍拆下來,隨意揮舞驅趕,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打中了翩翩起舞的蝙蝠,隨即摔落到地板上(左圖),眼看這傷重落地的蝙蝠展翅卻非不起來,慈悲的老婆便拿著我的生日蛋糕的盒子,要我將蝙蝠暫時「養」在盒中,另外拿了鐵釘與鐵鎚幫這位「新」成員鑽了幾個通氣孔(中圖),還放了一杯水給他解渴(右圖),這果然是「現世報」。蝙蝠兄(我實在無法分辨你的性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