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3

中山運動中心游泳記

下了整天的雨,讓寶寶無法外出,正想著該怎麼辦時,想起之前在雙連捷運站附近看到的運動中心,趕緊上網瞧瞧,原來是台北市政府委託救國團經營的「中山運動中心」。裡頭有健身房、游泳池、羽球場、桌球室等等設備,於是就想帶愛玩水的寶寶去游泳,反正價格不貴,大人110元,小孩只要保險費30元。

左:設備好,人不多,真好!
中:老爸和你這隻小青蛙拍個照。
右:大肚媽也和你照張像。

左:嗯,我想有天我也可以在這個池子裡來回遊個十幾趟!
中:哇!游的我累死了--我是說我老爸啦!
右:身教重於言教,挖鼻屎即是一例!

後記:人生總不會十分完美,回家的途中,寶寶也許累了,老婆下車幫我買晚餐,寶寶一會兒之後不耐煩,要找媽媽,等到媽媽回來,也許還是在氣沒帶他下車找媽媽,不斷吵鬧,連聲說「不要媽媽」。停好車時依舊劇烈哭喊,最後只好強制抱起寶寶回家,氣憤下竟打了寶寶數下屁股與手背,罰他站了一小時,很無奈、也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