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大寶自製小白筆記型電腦

可能看我們用電腦的時間那麼長,還可以看電影、照片,大寶今天突發奇想,用畫畫的紙自己畫上按建與螢幕,然後用膠水黏成了一部筆記型電腦。

還有這一款喔,純圖示操作版本耶!

數量不多,欲購從速,前五十名還有大寶簽名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 我來訂一台, 可以郵寄到美國嗎 ^_^

匿名 提到...

不錯,我也要一個,可以寄送到台南嗎 <:-)

meebox 提到...

為了方便海外與外縣市訂戶,我們將提供PDF檔讓大家DIY,如何?

匿名 提到...

好, 沒問題, 我要訂純圖示操作的那一款 ~^O^~

P.S 不要忘了大寶的簽名要附在 PDF 檔裡~~

匿名 提到...

目前還有在銷嗎?我也要一份~讓小朋友知道是有市場的!

匿名 提到...

拓也有做一個~~不過他做的可以更換螢幕的

meebox 提到...

拓真厲害,還可以換螢幕,呵呵!

shirley 提到...

我也要一台
太棒的機器了

meebox 提到...

哇!這樣下去我得到大陸設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