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我是黃笙,我三歲了!

小二寶一晃眼,居然三歲了!趕在睡前,幫她錄了段三歲宣言,可惜不是很清楚,這是中氣充足版:

這是撒嬌版:

6 則留言:

Elmo 提到...

黃笙和黃箏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上星期六晚上在忠孝敦化六號出口前面,我和我朋友有送給小妹妹兩支氣球貴賓狗。
她們真的很可愛讓我整天晚上都笑瞇瞇的。這個部落格也真的很用心喔。如果我是你們的小孩當我長大看到這點點滴滴,一定會感動落淚的。

請幫我跟黃笙說 生日快樂!
:)

匿名 提到...

Elmo:謝謝你們!可惜那天沒帶相機,否則真想拍下兩個ㄚ頭熱絡地向俊男自我介紹的模樣。可憐的貴賓狗從誠品陪她們到班恩傑尼散步、兒童館打架,一路折磨後變身成蛇和拐杖~
這個部落格是用來安慰不擅家管、常常和小孩吵架的水瓶媽,在夜深人靜、浩劫餘生後可以繼續處理浴室和廚房,而不會輕啟離家出走的念頭 ;p

meebox 提到...

太感謝你們慷慨饋贈的貴賓狗氣球,兩個小傢伙一整晚都高興的不得了。可惜我手拙,沒辦法把弄壞的氣球回復原狀,真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雖然我反覆聽幾次才曉得在唸什麼~不過,ㄙㄞ ㄋㄞ 版的好可愛ㄚ~

meebox 提到...

呵呵,你很厲害喔,還聽的出來!

匿名 提到...

誰叫泥在標題提供小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