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8, 2007

無意中種了一棵行動樹

我的車子可能因為太久沒有清洗,累積了許多有機物質,豐沃的竟然從門縫裡長出一顆小樹苗,真想看看它能長多高?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太誇張了吧~~呵呵~那來的肥料土~~

meebox 提到...

哈哈哈,我敢發誓,這真的是我的車,那個小樹真的長在我車上哩,歡迎參觀!

Unknown 提到...

拓媽,不要懷疑!
我相信那是山上下雨時落下的塵土,加上野狗的便溺,和小鳥排泄物中夾帶的種子,一起在三年才洗一次車的車門縫邊所創造的綠色奇蹟!
如何?要不要跟我們換車~

匿名 提到...

野狗那麼利害會跳到車窗便溺~~哈哈~~我家換休旅車了.那你們可能會種更多東西.哈哈~~

meebox 提到...

不是車窗啦,那個位置是左前門的下方前緣!

換休旅車,那我就可以弄出行動花園了!